加强文明施工管理 局长连夜暗查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 2018-12-07 14:11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相关要求,2018年12月起,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同志亲自带队连续连夜对中心城区部分在建项目进行了暗查。熊寿林局长一行相继检查了碧桂园锦岸苑、梓山府、太一格、梓湖明珠、市妇幼保健院、市一中天桥等在建工地,针对部分建筑工地存在的施工场地未硬化、材料堆放不整齐、裸露土体未覆盖、现场文明施工脏乱差等现象问题,熊寿林局长亲自主持召开项目现场会。会上,熊寿林局长以看得清楚、想得明白、舍得投入、改得习惯、过得细、耐得烦“六得”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要求项目建设各责任主体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现场存在的问题必须立整立改;要求市质安监站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所有受监项目达到创建工作要求;要求在建项目参建各方和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