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2 15:34     来源:局创文办 作者:局创文办     [字体:  ]

关于认真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6年度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组将于12月25日进驻我市,此次考核要求严,标准高,覆盖面广,需要我们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中心城区的卫生保洁、交通秩序、乡镇文明创建、入户调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市场及周边秩序、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窗口服务等等环节,需在近几天内进行全面突击,全力推进。请局系统各级各单位一把手严格对照标准,亲自部署推进创建迎检工作。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务必做到:

一、局系统各级各单位(含二级机构)在12月25-28日国检期间,每天必须有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单位门口值守,及时临机处理有关情况。

二、局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全面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创建迎检工作,上街、入户、进驻实地考察点开展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道路运行压力。

三、局政务窗口、供水供气等服务行业和公园景区等单位或部位,窗口外延,服务外延,主动为外来人员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礼貌接受外来人员咨询。

四、局系统各级各单位要主动接收外来车辆,并指导其规范有序停放。

五、局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对单位庭院、家属区的创文宣传、卫生保洁与入户宣传,特别是在迎检期间要安排专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入户调查有关工作。

六、局系统各级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局创建办的统一调度,做好迎检相关工作。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创建全国文明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