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党员志愿者下达罗溪社区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18     来源:创文办 作者:     [字体:  ]

2020年4月16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志愿者一行共28人到罗溪社区水产公司家属区进行植树绿化公益活动。

局(办)党组成员、人防专职副主任曹克怀身先士卒,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挖坑、剪枝(叶)、扶树、填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尽管天气炎热,个个干得满头大汗,但场面热情洋溢,其乐融融。

                             

自3月21日瞿海书记指示以来,市住建局(人防办)下沉到罗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抓好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秩序的同时,分别在社区所辖的全丰小区、饲料厂家属区、财贸职中家属院等庭院组织进行植树绿化活动,共栽种红叶石楠350株,桂花树9株,广玉兰8株,栀子花100株,恢复绿地面积820㎡,投入绿化活动资金共16215元。

                             

通过本轮植树绿化活动,既为疫情后的社区庭院增添了春色,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