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11:54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作者:     [字体:  ]

 

 

9月26日上午,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曙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四海到会指导。

此次研讨会,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前两天深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专著、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就什么是初心,如何“明初心”、“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曙辉作了总结性发言,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安排,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李四海对市住建局(人防办)前期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二是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深厚氛围。

 

下午,机关全体党员赴丰堆仑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体党员在接受思想洗礼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坚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