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离退休支部认真学习全国 “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22 08:16     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2020年6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机关离退休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机关离退休第二支部书记殷立成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副书记张谷先参加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阐述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老领导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