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02     来源:工改办 作者: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纯主持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市直各业务审批部门行政审批科科长,各区县住建局工改办主任,益阳高新区、益阳东部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改制度体系建设基本到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面提速。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创佳绩争一流。

王晓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认识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要抓住高位推动这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妥善解决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工改工作任务。二是工作推动要再提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区域评估、“多测合一”等均应已完成,但目前,我市享受区域评估红利的项目数量还不多,“多测合一”暂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部分重点工作需加足马力,加快进度推进。三是工作实效要再提升。各相关业务审批部门一定要按照工改工作的审批时限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审批业务,同时,必须坚持应进必进,坚决杜绝线下审批,真正实现压缩审批时限、规范审批流程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