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带队到 政务窗口督导工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04     来源:工改办 作者: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精神,5月18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晓纯率市工改办工作人员到市住建局政务窗口督导工改工作。

王晓纯一行先后到各业务窗口询问了关于工改工作的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新增立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全流程行政审批和技术审查事项必须全部纳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办理,做到项目进网入库率100%,按时办结率100%。二是要规范市政公用服务,要求市政公用服务机构做到人进、事进、权进。市政公用服务机构,包括供水、供气、排水、广播电视、光纤通信、高低压电力等单位,要依托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市政公用服务平台,全过程办理市政公用报装服务事项,规范服务行为。三是统一设立综合服务窗口。各牵头部门要尽快做到人岗到位,整合业务咨询、投诉处理、效能监管,全面提升服务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