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正式挂牌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22     来源:工改办 作者:     [字体:  ]

5月28日,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正式挂牌运行,这是我市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又一重要举措。

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切实优化审批服务,我市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按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4个阶段对应设置办事窗口。综合服务窗口主动提供业务咨询,向建设单位发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事指南、申请表单、申报材料清单以及审批流程图,对工程建设项目行政许可、市政公用服务、中介服务等事项提供咨询答疑,做好工程报建辅导,为建设单位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全过程提供“一窗式”审批服务。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为建设单位统一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供水、供电、燃气、排水、通信、广电报装业务。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的设立和运行,将为我市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发挥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