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41     来源:工改办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落实,10月21日下午,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工改办)组织,在佳宁娜酒店梓山湖厅举办了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市直相关部门、8个区县(市)人民政府(管委会)及相关报建单位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行政审批改革分管负责人王晓纯主持,特别邀请了省工改办专家徐浩、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开发人员谢璇,分别对改革政策与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重点从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的具体内涵、要求和办理时限等,现场播放了管理系统操作视频,并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徐浩指出“顶层设计”是推进改革的基础,“流程再造”是改革成败的关键,“数据共享”是改革落地的保障。

就如何落实此次培训会议精神,王晓纯指出,一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消化培训内容,精准掌握工改政策;二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各区县(市)和重点任务单位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和印发实施方案,对照市工改办印发的任务清单,将任务分解至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鉴于工改工作是一项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和系统工程,各区县(市)分管领导要高位调度、统筹研究和协调解决工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按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