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7:22     来源:机关党委纪委 作者:汪小光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指导组成员徐洪亮、欧阳靓兰到会指导。

会上,熊寿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组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找差距,将主题教育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上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和专项整治发现问题一并纳入,结合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人防建设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熊寿林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会议材料齐全、目标主题明确、问题查找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抓紧完成规定动作上下功夫,在抓好全覆盖上下功夫,在抓好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抓好评估总结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熊寿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问题整改落实和当前正在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和人防建设相结合,和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做到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动主题教育在走深走实中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