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12     来源:局直党委纪委 作者: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益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负责人75人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到会指导。

围绕本次学习研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主题,与会人员前期利用2天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例选编》等书刊。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作了主题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熊寿林指出,要把为民服务作为首要前提,把为民谋利作为根本取向,把人民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

熊寿林强调,要有敢于担当的无私情怀,有敢于担当的浩然正气,有狠抓落实的决心勇气,忠诚履职献身使命,增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熊寿林要求,要提升学习增强本领的能力,提升站在全局思考工作的能力,提升敢为人先创新工作的能力,善于履职敢于担当,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

聂勇对此次学习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明确、准备扎实、研讨认真、质量很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二是在抓好处级领导干部的同时抓好基层支部的主题教育;三是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提高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