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一行深入益阳中燃公司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42     来源:公用事业科 作者:     [字体:  ]

 

9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一行赴益阳中燃公司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等一起参加督导。

黄道安一行详细检查了LNG站生产区和调度室,详细询问了天然气管网运行情况。督导过程中,黄道安了解到,近段时间来,益阳中燃公司紧密结合创文工作,一个月内更换了50多个破损锈蚀调压箱和265个居民表箱,消除了燃气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市民人居环境满意度显著提升。黄道安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冲刺阶段,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止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要加强反恐防暴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大入户安检力度,做好燃气用户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国庆期间,益阳中燃公司将继续抓好安全保供和应急预警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部门、重点物品管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