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建(人防)系统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17:41     来源:局直党委纪委 作者:     [字体: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益阳市住建(人防)系统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建党9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城乡建设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组副书记、市住建局副局长陈一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市人防办专职副书记黄曙辉住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市住建局副局长藏芳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一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深水区、摆脱贫困的攻坚期,我们肩负着新的使命,正走在新的长征路上。
陈一雷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陈一雷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益阳城乡建设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局(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的班子成员共155人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