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住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5:58     来源:赫山区住建局 作者:     [字体:  ]

6月16日,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辉煌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围绕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图文展板、政策讲解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社会宣传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

此次咨询日活动只是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据悉,6月以来,该局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深入区内各建筑企业、行业厂店,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同时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纵深推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该局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展行业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和‘强执法防事故’五个一活动,同时通过组织企业和从业人员观看《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幸福毁于尘埃》等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展,剖析典型事故和灾害案例,做到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