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会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建设工会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市住建局(人防办)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出席仪式并为市建设工会委员会揭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臧国政,市住建局(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熊寿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益阳市建设工会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市城乡建设系统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为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系统工会工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业务面宽、工作量大,社会影响广泛。他强调,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将高度重视和切实支持建设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建设工会作用,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着力培养打造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建设铁军,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出强大的建设力量。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在深入推进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深化工会工作改革进程中,益阳市建设工会委员会必定会为住房城乡建设和人防系统工会工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