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21: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上级要求,5月14日上午,益阳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一湖碧水-下塞湖矮围问题警示录》。专题片所展示的案例触目惊心,问题官员追悔莫及,党纪国法利剑出鞘,堪称一堂生动的普法普纪课程,深深地震撼着党员干部的心灵。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熟悉了对党员参加宗教活动的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坚定了信仰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的理想信念。

活动还学习了市级《关于开展党员宗教信仰问题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 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