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立足抓早抓实抓严 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19-02-22 11:18     来源:局直党委 作者:     [字体:  ]

局领导带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局领导带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市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立足抓早做部署、立足抓实立规矩、立足抓严勤督查等措施,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立足抓早做部署。春节节后迅速召开住建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专题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担当精神,压实工作责任。成立了领导小组,设立了活动办公室,指定局直党委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搞好层层宣传动员,做到人人知晓,为活动扎实开展创造了条件。

二是立足抓实立规矩。将活动与城乡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制定了《关于在全局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市住建局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为活动有力有序推进提供了制度保障。

三是立足抓严勤督查。深刻吸取省纪委监委近段督查暗访曝光的问题教训,及时提醒教育,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由局领导带队,局直纪委成立专门督查组,在狠抓重要节点作风建设情况监督检查的同时,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突击检查等形式,对上下班纪律、工作效能、政风行风、制度落实等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监督检查,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调整等方式,对发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