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49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2月21日,市住建局召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年宏主持,局办公室、人事科、局直党委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2019年市委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以“践行新思想、改革新突破、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产业兴市”“工业富市”“创新强市”“开放活市”“生态立市”“激励干部干事担当”六个方面推动思想大解放。活动时间段为2019年1月至9月底,分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持续深化四个阶段进行。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各局属单位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组织全文学习,结合实际情况和方案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

杨年宏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市委立足于益阳发展实际,深入贯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全局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抓好落实。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周密部署安排,全面深入推进;三是强化督促检查,纳入绩效考核;四是体现工作实效,提升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