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立项争资工作目标摸底调查会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35     来源:局村镇建设科 作者: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立项争资工作目标摸底调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晓纯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长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市立项争资工作考核结果。2018年,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局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荣获三等奖。

会议就2019年立项争资目标任务情况(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各相关科室结合职责和相关资金项目充分发言。对于涉及众多民生项目的工程,如:农村危房改造、黑臭水体治理、乡镇污水处理厂、县城污水管网治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排水防涝项目等,由于今年国家政策调整,目标任务压力较大,各科室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完善申报项目资料,紧盯申报进度,争取最大的资金支持。

王晓纯最后就全局立项争资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总结,制定了可行的资金争取目标,要求各科室间要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大力争取项目和资金,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