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曾斌走访慰问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2-03 10:42     来源: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科 作者:     [字体:  ]

春节来临之际,各级领导关心着困难职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斌一行走访慰问了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的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信,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工会主任陈大夫,市妇联副主席高艾青陪同参加。

曾斌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户困难职工家庭。来到因工致残的困难职工赵闽家,曾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了大米、油和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曾斌叮嘱塞阳河管理所领导,要从生活、精神上多关心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尽可能的减轻他的经济压力。同时鼓励他克服困难,努力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尽快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