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02 14:27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1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度局系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局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一线监督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作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传达学习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益阳市第六届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精神,重温强调了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会议还对市质安监站等5个先进单位以及肖飞等6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既隆重又简朴。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住建局系统戮力同心、担当有为,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双修双改”、“两供两治”、城管体制改革、文明创建、精准扶贫、黑臭水体治理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任务,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在城乡建设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熊寿林作讲话。他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切实解决政治意识不强的问题,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和省厅及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驰而不息地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促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走向深入。

会议最后向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要求在严守纪律规定、做好应急值守、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