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在秀峰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05     来源:局法规科 作者: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市委法治办《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推进我局“七五”普法工作的全面贯彻落实,经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局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全国法治宣传周宣传活动。

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王晓纯一行到秀峰公园西大门广场集中宣传点现场指导宪法日宣传工作,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熊丽红、公用事业科科长姚华、工会卜黎炬科长等参加上述活动。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和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益阳中燃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工作指导。

王晓纯一行同参加宣传活动的住房城乡建设执法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听取各单位宪法日宣传活动安排和“法治益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结合我局工作特点,利用宣传机会,重点宣传与住房建设领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运用宣传条幅、发放普法手册、宣传单等方式,以达到普法宣传的目的。使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遇到纠纷过程中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真正做到“法律进万家”。                       

此次活动发放《建筑工人操作基本知识读本》、《建筑领域农民工权益知识读本》、《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小册资料500多份,共解疑释难20余人次,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法律咨询需求,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市住建局 熊丽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