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山竹” 保安全,质安监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35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2018年9月16日,今年最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沿海,为做好台风“山竹”防御应对工作,根据市政府和市住建局指示,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连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工作。会后,由站长戴佩云亲自带队,站班子领导分头负责,各监督科站具体落实,组织全体监督人员连夜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巡视排查,向项目部施工人员宣传防台风应急知识,同时要求所有建筑工地立即停止施工,撤离所有住宿在活动板房的相关人员,组织对塔吊、提升设备、支模架、临时施工用电、基坑等重大危险源进行排查和隐患处置,并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

由于采取了迅速而坚决的行动,确保了到目前为止,中心城区所有在建工地做好了一切防范措施,应对台风“山竹”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