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58     来源: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科 作者:聂禹晨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成员20余人赴益阳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和苦竹湖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记忆,接受红色洗礼,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金家堤党支部作为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全省乃至全国农村党组织建设史上意义深远,是共产党员的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党员品质和修养的提升基地。离退休党员们在金家堤党支部共同回忆党史,并重温入党誓词,纷纷感叹胜利成果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们敢于担当、勇作贡献的大无畏精神,永葆政治本色,老有所为献余热,不忘初心传正能。

随后,到八字哨镇苦竹湖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现代生态农业,并统一缴纳了党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各位离退休党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农村蓬勃发展的历史,具有特殊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