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13     来源:质量安全科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4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各区县(市)住建局局长、分管质安工作的副局长、质安监站站长,市质安监站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事故猛如虎 安全大于天》建筑施工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学习了《益阳市建筑施工转包违法分包资质挂靠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扎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切实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三是要坚决查处违法建设,大力整治建筑市场。四是要夯实基础,规范监督。五是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动摇。六是要坚持廉洁从政,防范廉政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