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57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徐海良     [字体:  ]

  

4月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系统全体市管干部、局机关干职工和局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作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忠诚与背叛》,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惠贤传达了市纪委下发的违反纪律案例的情况通报,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讲规矩首先要讲政治规矩,讲纪律首先要讲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永不止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住建系统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党面临的“四种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强化精神补“钙”,筑牢廉政防火墙,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熊寿林作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认真严肃对待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注重防微杜渐。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主体责任担当起来,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三是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加强制度建设,市住建局作为建设工程主题服务窗口单位,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做到办事公开规范,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的产生,从根本上促进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四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日常管理,紧跟国家发展形势,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五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要在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和绩效提升中得到充分体现。熊寿林还就近期的具体业务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上,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