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老干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45     来源:局老干科 作者:     [字体: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益阳市住建局系统广泛掀起了学习高潮。12月7日,我局机关老干支部组织23名离退休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就展开了热烈讨论。

老同志们首先全文重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报告全面回顾了党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10个历史性成就,充分认可党在今后建设事业里的14个坚持,对于报告中做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大家倍感振奋,对报告中对新时代的定位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示积极拥护。

老同志郭辉跃今年已经81岁高龄,他激动地说:在我过去的人生生涯里,我亲身经历了党和国家建设的各个时期,亲眼见证了国家和民族由弱到强的过程,十九大报告准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事业的经验,展望了中国的美好未来,我要保养好身体,更好感受当前的美好生活,更好的教育自己的下一代紧紧跟党走。殷立成同志是老干支部委员,他在发言中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集体,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正是党在经济建设、政治生活、民主法治、国防外交、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的不懈努力,为中国在世人面前开启了一张全新大门,我虽然退休了,但是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跟上党的步伐,发挥好光芒和余热。

学习和讨论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老同志们的热情发言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局机关其他在职同志。他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老同志的革命热情和优良的工作经验,确保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