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11 14:2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住建局系统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培训,特邀市政务中心调研员李坚授课,市住建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以及政务中心窗口,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坚系统阐述了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他就“五公开”的主体、内容、时限、方式等,一一作了解析,并就市住建局系统如何推进政务公开,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的授课深入简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找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学到了谋划工作、推进落实的方法,更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结合点和用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