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6月2日,在市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建华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期,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市直相关单位以及赫山、资阳、高新、东部新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大益阳城市圈2017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中心城区今年计划投资174.03亿元,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83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6.54亿元,占全年计划的26.74%,特别是在市政道路桥梁、两供两治、公园绿化、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共交通电力通信、文教卫体公共事业等方面,还有一大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谭建华对前段时间,各单位建设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阶段工作,谭建华要求:一是要重视项目建设,单位主要领导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采取的办法措施,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扬工匠精神,亲力亲为、契而不舍、精雕细刻,努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就83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谁负责、谁给力、谁支持,都要做到有据可查,通过责任追究倒逼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