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系统创文、国卫复检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17-05-26 09:49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宋惠英     [字体:  ]

5月25日上午10点半,为落实市创文办5.23创文工作第一次点评会议精神,住建局系统启动创文、国卫复检再动员。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主持召开,局机关科室长、局系统二级单位一把手、各单位创文专干共63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5.23市人民政府今年创文工作第一次点评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卫复检督查情况,重新调整部署了创文工作,对创文、国卫复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陈局长分析了前段局系统创建工作成绩不理想、思想有所松懈的原因,也指出了主客观意识方面存在的深刻问题和畏难情绪。对后段工作,陈局长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创建工作一定要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的政治敏感性;二是要树立服从意识,绝对服从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要以住建系统的大局为重,扎实工作,局荣己荣,为局增光添彩;四是要树立责任意识,要增强责任感,要有责任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干事,勇于胜利,举全局之力全面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既是创建工作布置会,更是创建工作的动员会,我们一定要把握工作的关健时期,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力争在下次点评中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