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反恐工作检查,确保城区供水供气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5-23 08:5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刘第洲     [字体:  ]

为防范供水供气行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确保良好的社会秩序,5月22日,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组织相关科室,对中心城区供水供气企业进行了反恐维稳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自来水二水厂、三水厂、益阳中燃公司、新澳加气站、百江燃气等供水供气企业,实地查看了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检查了反恐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并指出了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陈一雷要求,城区各供水供气企业要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切实加大反恐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供水供气设施巡查,规范内部管理,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坚决杜绝行业恐怖事件发生,确保中心城区安全稳定供水供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