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观摩学习 提升扬尘治理防治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5-16 10:52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喷淋降尘

                                            环保除尘炮机

                                             裸露土覆盖

                                             塔吊喷淋降尘

为全面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升我市在建工程扬尘治理防治水平,益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于2017年5月12日组织中心城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赴长沙梅溪湖金茂湾项目开展观摩学习。

学习人员一行实地观摩了金茂湾项目扬尘治理和标准化管理的具体做法,并就扬尘日常管理、监控等方面与施工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通过观摩,进一步提升了各在建项目相关责任主体对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项目实际,全面落实扬尘治理相关标准,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施工过程扬尘治理防治工作真正落实实处,取得明显效果,为全面提升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