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益阳)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09 09:35     来源:局科技设计科 作者:局科技设计科     [字体:  ]

5月3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开展的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市州巡回培训益阳站在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会议我局科技设计科组织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鹏、住建厅勘察设计处主任科员汪加武、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刘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住建主管部门负责人、勘察设计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审图中心等100余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以下四个内容:一是对国内住建行业信息化发展政策和趋势进行解读。二是播放施工图管理系统宣传片,介绍了系统的研发背景、主要功能和技术优势。三是系统研发工程师对系统应用进行现场操作和讲解。四是系统研发人员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加大了对施工图审查改革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送技术下基层”,提高了我市对系统用户的认知度和操作能力,掌握系统操作要领,为下一步施工图审查备案工作更好、更快、更有效地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