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全面清除建筑工地砂浆现场搅拌设备
发布时间: 2017-04-19 14:44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各项目迅速落实,拆除砂浆现场搅拌设备

东部拆除简报 设备撤除后拖走

新世界2 四医院3    

为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广预拌砂浆的指示精神,提高建筑施工现代化水平,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减少城市污染,改善大气环境,我局近日开展了市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全面清除砂浆现场搅拌设备的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积极稳妥推进,我局一方面到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进行调研,要求其保障砂浆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有力保供应。另一方面由相关局领导带队,带领监督执法人员开展全面督查,向相关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政策宣讲。市质安监站分片包干,层层明确责任,各监督科站、稽查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全部深入项目现场,督促项目及时拆除砂浆现场搅拌设备。两天之内共计排查项目62个,拆除砂浆现场搅拌设备72台,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