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专项治理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4-10 11:39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熊寿林局长作重要讲话

戴佩云站长亲自督查

4月5日中午,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指示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会同相关局领导,召集市质安监站、市政重点办、市园林绿化处相关人员召开大气环境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紧急会议。会上,熊寿林局长就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要求立即行动,全面整治,务必确保迅速取得效果。会后,市质安监督站立即行动,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全体监督人员、稽查执法人员全部下到工地,部署各项目部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全面落实文明施工,同时逐一排查所有项目,对存在问题的工地明确专人重点蹲守,全面推进整治工作;戴佩云站长亲自带队,连夜督查万达、海洋城等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各工地积极行动,连夜整改,专项治理工作已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