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站召开了“两学一做” 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3-16 14:30     来源:建管站 作者:建管站     [字体:  ]

2017年3月16日下午,市建管站召开了“两学一做” 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市建管站党支部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题方案,通过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撰写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市建管站支部书记、站长曹军同志作了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了个人剖析,其余班子成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年宏、局直党委办、局人事科、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市建管站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思想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杨年宏总工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严守规矩、遵纪守法。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大干部队伍建设的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