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3-17 14:05     来源:益阳市自来水总公司 作者:李爽     [字体:  ]

3月14日下午,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专门邀请到益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业监管科孙蓟湘科长,对公司员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孙科长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多年,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是益阳市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

各部门中层干部、主管及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岗位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部门和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要加大事故隐患的检查、整改工作,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严格执行三级安全教育,保证员工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有关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有效的减少和杜绝事故的发生。

安全是企业永恒的课题,安全生产事关企业的稳定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只有长抓不懈,以防为主、消除隐患,才能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的长期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