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华局长陈一雷副局长王晓纯组长杨年宏总工调研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10 10:23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2017年2月4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一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纯,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年宏等局领导即率局质安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前往市质安监站进行调研。

孙小华局长一行听取了市质安监站站长戴佩云所做的汇报。局质安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做了发言,局领导杨年宏、王晓纯、陈一雷分别从分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就市质安监站提出的请求进行了回应。

孙小华首先充分肯定了市质安监站2016年的工作:一是结果圆满。中心城区质量安全处于可控状态,水平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先后被评为省、市先进单位;二是过程常态。建立健全了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措施有力。同时也指出了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整体水平还不够高两个方面的问题。

最后,孙小华局长还就市质安监站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加大违法违章工程的处罚力度;四是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竣工待验项目多等一些遗留问题。

孙小华局长一行的调研,充分体现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对于市质安监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下一步市质安监站全年工作的布局谋篇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