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司再获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 2017-01-25 16:44     来源: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字体:  ]

2017年1月20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向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颁发了“益阳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证书,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了。

荣誉的背后是我公司全体员工辛勤的努力和付出,是对“上善若水,治业以道”的最好诠释。一年来,公司上下坚定不移地执行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以杜绝人身伤害、财产损失为首要任务,严格安全生产监督,强化安全风险管理,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生产秩序,确保了安全目标的圆满实现。

2016年度,公司有13名特殊工种员工先后考取资格证书;公司重点部位(水厂、泵房、门卫)安装安全警示牌134块;水厂加氯间购置重型防化服3套、正压式呼吸机2台;公司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安监局备案,已上网公示。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将始终按照上实环境水务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狠抓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