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征求意见 共树监督行风
发布时间: 2017-01-18 15:22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2017年1月17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组织中心城区部分一级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以及海洋城、恒大绿洲等大型受监建设工地所聘请的廉政监督员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共同探讨如何树立质安监督系统清廉行政的行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纯,市质安监站总支书记、站长戴佩云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质安监站总支副书记、副站长李文玉组织学习了市质安监站《关于印发〈廉政承诺公示制度〉和〈廉政监督员工作联系制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市质安监站2016年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纯为新聘任的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对于近年来市质安监站监督执法人员杜绝“索拉卡要”等行为,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服务、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升资料信息化水平等合理化建议。

戴佩云站长对各位廉政监督员为改善市质安监站行风形象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当即表态虚心接受,并请求与会人员在2017年继续支持市质安监站行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纯作了重要讲话,对市质安监站创新行风监管模式,出台廉政公示制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尽快落实到位,并拜托各位廉政监督员继续履行好行风建设监督职责,共促住建系统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