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 2016-12-26 11:04     来源: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政重点办     [字体:  ]

按照我市大益阳城市圈2016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截止目前,市政重点办已完成重点工程建设项目11个,启动前期或在建项目20个,预计完成投资达3.5亿元。

今年来,该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年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提前启动、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协调配合、强化监管,目前已完工的11个项目为城区整治工程、城区消火栓建设工程、三区积水排水改造、万达配套梓山湖泄洪渠改道工程、沥青路面热再生设备、市建校公共停车场建设、龙山港社区安置小区排水改造工程、益阳大道辅道建设、学府路、军分区营院改造工程、城区主干路路面专项维护工程。在建的9个项目为长春中路、团圆北路、团洲路、万达海洋广场北侧道路段、接城堤污水提升泵站、电大文化走廊、福中福国际城路面油化、资江东路、一、三桥维修工程。另外,中心城区19个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已完成招标资格预审、设计单位招标,施工图设计方案审查,并启动了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作。

据了解,长春路、团圆路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在建的提质改造项目基本上有望于春节前完工,城区交通状况和道路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