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主干路面维修工程近日完工
发布时间: 2016-12-26 10:58     来源: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政维护公司     [字体:  ]

2016年大益阳城市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心城区十洲路、银城路和康富北路主干路面维修工程于2016年11月5日开工建设,历时2个月,近日全部完工。

该三条道路属于特重交通的城区主干道,由于原设计标准低、年久老化,加上城区超重车和高速公路施工期间过境超重车辆的密集通行,导致沥青路面塌陷、结构破损裂缝严重,日常保养很难满足道路的综合技术评价指标和正常通行。按《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CJJ-2006〕规范要求,需进行大、中修。此次维修已采取基础开窗补强、结构裂缝修补、铣刨封层或路面补强等方法,以满足道路通行基本要求,并避免了今年冬季明春路面病害加剧而影响通行困难的问题。

为确保维修施工质量效果,避开交通拥堵,市政维护公司充分利用晴好天气,穿插错时施工,其中康富北路于11月5日、十洲路于11月18日、银城路与12月4日启动建设。主干路面维修后,确保“双节”到来之际市民的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