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各施技艺 首届赛程尽显风采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32     来源:市路灯灯饰管理所 作者:市路灯灯饰管理所     [字体:  ]

城市照明行业肩负着扮靓城市的圣神使命。为进一步促进城市照明事业的发展,激发城市照明行业职工学技术、学业务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和技术业务水平,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6年12月13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益阳市城市照明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来自市路灯处、沅江、桃江、南县、高新区、大通湖区六支代表队的光明使者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是由市人民政府、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市住建局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各参赛代表队十分重视本次比赛,开展了大规模岗位练兵,认真学习城市照明行业相关理论知识,刻苦操练实际操作技术。同时精心选拔了24名精兵强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项目的比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功夫不负有心人,6个团队经过2天的拼搏,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有6名同志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市住建设局工会主任陈大夫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对今后提升城市照明发展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希望城市照明行业的同志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更进一步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为扮靓益阳和推动益阳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