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来益检查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06     来源:局村镇建设科 作者:局村镇建设科     [字体:  ]

12月19日,由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袁湘江带队的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益检查指导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谭建华出席,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孙小华作新型城镇化建设及试点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试点工作,对推进新型城镇化体制机制改革进行了部署安排。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我市出台了相关的规划、建设管理办法,特别是去年以来,结合“一江三路”的综合整治,完成了益桃线和益沅路的居民改造试点,推进了资江风光带的建设,成为了我市城镇建设的新亮点。同时,我市省级新型城镇化试点的沅江市、赫山区沧水铺镇和安化县梅城镇,认真按照省市要求,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

就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谭建华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规划编制,严格抓好规划落实,更加适应城镇发展要求,抓住城镇发展重点,更新转变思想观念,发展做强区域特色。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我市相关部门汇报后,对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我市在未来的规划建设中,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打造益阳特色。12月20日,检查组一行还将对我市赫山、安化、沅江等地的试点建设情况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