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风貌带市政家属区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27     来源:市政重点办 作者:市政维护公司     [字体:  ]

资江风貌带是我市今年市委市政府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确保资江风貌带的建设与征拆工作顺利推进,市市政重点办维护公司高度重视,成立拆迁班子,加强组织实施,强化拆迁进度,目前已完成31户职工房改房的拆迁任务。

按照规划和拆迁任务务排,主要是征收和拆迁东阳楼地段市政家属区的31户和院内16户自管公租房屋,且家属区拆迁务必在2016年12月31日前完成。为圆满完成拆迁工作任务,及时启动调查摸底,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与拆迁通知;多次上门入户调查并做思想工作,并为拆迁户争取相关政策和利益,进行了30余次查缺补漏工作;31户住户已有30户签订了补偿安置协议,并有28户住户已拿到了拆迁补偿安置款;16户住户的测绘、评估确权已完成,并且都在评估报告上已签字。

        为尽快完成16户住户的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日前公司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拟制定《单位自管公房拆迁补偿奖励方案》;就16户《单位自管公房拆迁补偿奖励方案》召开职代会进行讨论。其拆迁工作,受到上级部门及市重点工程征地拆迁攻坚行动办公室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