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市质安监站再次组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40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按照省总站的整体部署,为全面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高我市建设工程实体质量水平,11月20日,由戴佩云站长带队,益阳市质安监站再次组织市质安监站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一线监督人员,以及市本级一级施工企业和部分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共140余人,前往长沙市观摩学习。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长沙市卓越浅水湾、世茂广场等4个省级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示范工程。

通过观摩,特别是对世茂广场等代表着先进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项目的现场观摩,让参观人员找到了差距,获得了启迪,提升了对于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房屋主体结构、砌体、墙体及楼(屋)面装饰施工及开裂渗漏等质量常见问题防治的相关流程和操作方法的认知,为我市全面推进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实现质量强市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