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与市住建局签订《益阳市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53     来源: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字体:  ]

              

11月9日上午,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与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益阳市通程国际酒店举行《益阳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和《益阳市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益阳市城市供水特许经营协议》的成功签订,为我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依据和保障。

出席签约仪式的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代表有: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长民,上实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魏鹏,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作华,上实环境驻益阳有关单位负责人;益阳市代表有:市住建局、市城建投、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政府法制办、市环保局、市卫计委、市水务局、资阳区政府等部门单位负责人。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成立代表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在仪式上致辞指出: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的上市水务公司,水务规模实力在国内名列前茅。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支持上实环境在益阳的运营发展,并希望上实环境充分发挥经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益阳水务资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

杨长民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言表示:2015年11月,上实环境以90%的股权投资入股益阳市自来水公司以来,经过一年的努力,实现了新公司平稳过渡,完善了公司管理体制,从水质管理、供水保障到用户服务等各方面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持专业精神和服务大众的企业宗旨,做好新公司后续的管理提升及相关工作,同时在资金和管理理念等各方面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在益阳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特许经营协议,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对益阳市城市供水的特许经营权从2016年1月开始,为期28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