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杨长民董事长来自来水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14 10:48     来源:益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益阳市自来水总公司     [字体:  ]

                            

10月9日,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民、副董事长魏鹏、副总经理聂作华、上实环境水务湖南区域环保业务首席代表高萍一行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杨长民董事长一行在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水质检测中心、员工食堂和新办公大楼,详细询问了水质指标检测能力、了解了员工生活状况、听取了公司改制后生产、经营、建设、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中,杨董事长充分肯定公司前段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公司今后工作重心应从改制初期的平稳过渡逐渐转变到狠抓管理质量和提升经济效益上来,并就供水安全监管、预算管理、薪酬套改、二次供水试点和企业形象宣传等主要方面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