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市政建设维护公司 党总支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1 11:15     来源:市政维护公司 作者:市政维护公司     [字体:  ]

2016年10月20日,中共益阳市市政建设维护公司党总支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在浏阳河大酒店七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市政重点办直属机关党委同意《关于成立市政建设维护公司党总支的请示》的通知。大会按程序,宣读了党总支选举流程、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和其他为支部委员。

选举后,由新一届支部书记阳志光同志发言,他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等各方面的素养,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谱写市政建设维护公司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