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发布时间: 2016-10-19 09:11     来源:市质安监站 作者:市质安监站     [字体:  ]

                                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组织观看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系列视频

10月14日上午,市质安监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了由市人社局、市住建局联合举办,市城建职校具体承办的继续教育培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下午,又集中全体干职工观看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系列视频,提升队伍质量安全监管能力……

2016年,市质安监站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学习培训为抓手,通过一系列举措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一是 “请进来、送出去”。先后聘请省里相关专家到益有针对性地为全市监督系统一线监督人员和相关施工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建筑起重机械、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现场授课;组织全市所有一线监督人员赴岳阳、长沙等先进市州观摩学习,着力提高监督队伍的业务水平。二是加强机关学习。制定了周五下午定期集中学习的制度,采取全站集中和科室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由站领导班子带头学、各科室站队及检测中心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跟着学,逐步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市质安监站将继续加大培训学习力度,采取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观摩、培训工作,努力打造“讲党性、讲政治、懂业务”的学习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